新东方网>家庭教育>专家课堂 >正文

新东方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12月课程报名开启

作者:

来源:新东方家庭教育

2018-10-08 15:04

  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根本。随着社会发展,家庭教育日益受到人们重视,家庭教育指导师即将成为未来三十年黄金职业之一。目前,中国至少需要80万家庭教育指导师,行业人才紧缺!

  全国妇联联合教育部、中央文明办、民政部、文化部、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、中国科协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印发《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(2016—2020年)》,提出到2020年,基本建成适应城乡发展、满足家长和儿童需求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。

  自2011年以来,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携手权威机构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,已举办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50期,并被北京市顺义区教委、延庆区教委、江阴市教育局等单位采购,同时有地方学校的校长和老师组团来学习。应各位家长及家庭教育从业者的要求,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开班频率增至每月一期!如今正式开启12月份第51期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报名工作。


2018年12月

新东方第51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

正式开启报名!

(百人名额,先报先得)

6位教育专家亲授

5天封闭式系统培训

通过考核者将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证书

成就职业发展与家庭幸福双重提升 

培训共5天(12月10日-14日),课时共36小时,采用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编印的统一教材《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》。

   

 


 

 

时间:2018.12.10-12.14   地点:北京昌平阳坊大都酒店

李老师010-60908356   杨老师:010-60908960

或扫描下方二维码

添加爱家小东(ID:xdfajxd)即可咨询哦~

 

直接报名,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




相关推荐换一换

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备05067667 | 京ICP证060601号 | 京网文󞪍]0911-960 |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

Copyright©2011-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