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家庭教育>每周话题 >正文

#百日行动派#同行21天:你的习惯初养成,焕然一新有木有!

作者:

来源:

2015-04-29 09:20

#百日行动派# 第21天啦~恭喜大家进阶LV2:习惯初养成!


在微社区参与并分享行动的家长已近千人,且每天不断有新的行动者加入我们~

在浩无边际的互联网相遇,我们像老友一样并肩同行……


习惯强而有力,却也脆弱易摧;
习惯会不知不觉出现,却也能刻意培养;
习惯常未经同意便自动自发,却也能被拆卸组装……


#百日活动派#同行第21天,你所坚持的行动,已成为你行为方式的一部分:


坚持不发火,你也许会发现自己能更好的控制情绪……

坚持写日记,你也许能体会成长时光已被永久珍藏……

坚持讲故事,你也许意识到阅读和生活可以融会贯通……

坚持拥抱TA,你也许有感于孩子的拥抱越来越有力……


在众多活动帖中,我们看到了一位家长(ID:才子)的分享:


虽然儿子的眼药水没滴上,儿子却不看手机、电脑了;

虽然儿子的日记没交上去,儿子却回家把落下的都争取补上了;

虽然儿子写英语作业的时候会走神,写错单词,儿子却知道放学回家就写;

虽然儿子完成作业速度慢了些,儿子坚持把作业做完。

儿子越来越有责任感了,我也渐渐地越来越理智,平静,越来越接受孩子的不完美,发誓再也不去强求他,拿他和别的孩子比较,这样越来越发现儿子一直在进步着,我会争取做好妈妈!

作为大人在孩子面前表态,做好情绪管理,尽最大努力去帮助孩子解决问题,这些就是一个8岁妈妈12天来的收获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
建立新习惯,就是从一个轨道跨越到另外一个轨道,这需要勇气、智慧和能量。

百日坚持,这里是一切的起点!


改变可能不会很快,而且并不总是容易。

但只要付出时间和努力,一切都可以向更积极的方向转变。


#百日行动派#第21天,我们选出近七天在社区活跃度排名前十(共12位) 的读者,授予第二期“荣誉粉丝”称号!  在这里,让我们肩负起热情互助、有爱分享的使命,共同搭建一个美好健康的家庭教育交流空间!


他们将获得:精美卡通驱蚊手环一枚!


夏天就要到啦,让手环保护孩子;手环还可以提醒家长正在坚持#百日行动派#哦!

第二期荣誉粉丝
李志英、郭建平、政辰妈妈、细水长流、阳、louisa、快乐阳光、睿睿妈妈、陈起飞扬、丑丑桉桉妈妈、带露珠的翅膀、托起希望yz


请以上家长在5月10日前将姓名+电话+邮寄地址私信给爱家小新,逾期视为你放弃哦。


感谢所有家长在#百日行动派#中的热情参与,敬请期待第三期“荣誉粉丝”计划~


如果我们真的想改变自己,我们就一定会找到方法!
Where there is a will, there is a way.

相关推荐换一换

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备05067667 | 京ICP证060601号 | 京网文󞪍]0911-960 |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

Copyright©2011-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