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家庭教育>每周话题 >正文

【世界这么大,一起读本书】参与#孩子最爱这一本#荐书,赢取贴心好礼

作者:

来源:

2015-04-23 14:30

  有孩子说过这样一句话:“你也许拥有一箱箱的珠宝和很多财富,但是你仍然没有我富有,因为我有一个讲故事给我听的妈妈/爸爸。”

  我们到底有多爱孩子?

  很爱,很爱,但很难说清。

  如何让孩子感受到我们的爱?

  有一种方法很简单,

  这种方法就叫:“亲子共读”。

  用童书带孩子认识世界,用故事与孩子聊聊人生,用温暖的亲情伴随孩子进入孩子的梦乡。在亲子阅读的时光里,家长的绘声绘色,童书的阳光积极,都会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源源动力,暖暖爱意!

  正因为此,我们在#百日行动派#中发起亲子共读的主题!

  4月23日“世界读书日”!我们感谢所有参与#百日行动派#的家长们!也为大家带来了一份小惊喜~

  今天在微社区发帖向大家推荐你家孩子最喜爱的一本书,将有机会获得欧姆龙计步器,奖品共20份!发帖格式为:#孩子最爱这一本#孩子年龄+书名+喜爱理由或喜爱程度,发贴时间截至4月24日0时。

  抽奖规则:截止4月24日10时,活动帖子热度最高的前20名为中奖者。

  温馨提示:可以拉亲朋友好友来支持你哟!

  参与方式:1.关注微信号xdfjtjy2.选择菜单栏-读者服务-微社区3.进入微社区后选择“发布话题”就可以啦~

 

 

相关推荐换一换

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备05067667 | 京ICP证060601号 | 京网文󞪍]0911-960 |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

Copyright©2011-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