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家庭教育>中学>留学游学>正文

招募幸运辣妈∣免费参加“辣妈观礼”美国中学探访之旅

作者: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

来源:

2015-03-31 14:40


  您是计划让孩子赴美留学的辣妈么?您是否对孩子出国还有诸多的担心和顾虑?

  想不想深入美国高中了解学生的真实生活?想不想亲自走进美国知名学府、知名高中?

  运气来了!新东方邀请您,免费赴美探访——

  只要您的孩子在3-16周岁之间,希望亲身体验美国高中生的学习氛围和生活情况,并且愿与有共同目标的家长分享您的留学理念和教育目标,那么“幸运辣妈”可能就是你!

  您将有机会与5位辣妈一起免费参加“辣妈观礼”美国中学探讨之旅!10天的探访旅程丰富多彩,辣妈团将:

  走访6所美国中学和大学,观摩美国高中和大学毕业典礼、了解美国教育特色、校园氛围和教学设施,深度感受美国大学的魅力。您将可以通过实地考察,对孩子未来的留学生活做到心中有数,有助于您更加理性慎重地选择学校和专业!

  访问9名美国中学在读及毕业的中国留学生,让我们一起品味他们成长中的“酸甜苦辣咸”,零距离感受这些中国青少年在美国的成长与收获!

  此外,如果您的孩子今年从美国中学毕业,前途出国将送您佛罗里达之旅,享受梦幻般的阳光,感知神秘、古怪且奇妙的风情!

  如此幸运大礼,只限一个名额哦!

  报名参与活动,您需要在4月6日22:00前将【300字以上自荐信】或【30秒以上自荐视频】发布在“微社区”中(公众号:xdfjtjy菜单栏-读者服务-微社区)。欢迎您的朋友前来“微社区”跟贴,陈述您胜任“幸运辣妈”的理由。

  参与活动的前20位妈妈将获赠图书《留学在路上》或《做最好的家庭教育》,二选一。

  我们将在4月9日前遴选出一位幸运辣妈并正式发出邀请。本次“辣妈观礼”美国中学探访之旅涉及的交通、住宿费用将由新东方前途出国有限公司承担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“辣妈观礼”美国中学探访之旅简介

  为真实全面地了解海外小留学生的学习、生活状况,新东方前途出国在2014年9月组织了第一次美国中学探访之旅,2015年5月新东方前途出国将再次起航,共邀请6位辣妈“穿越”美国。现该活动通过新东方家庭教育微信平台招募幸运辣妈一名。

  附:2014年首次美国中学探访活动部分图片




相关推荐换一换

经营许可证编号:京ICP备05067667 | 京ICP证060601号 | 京网文󞪍]0911-960 | 京公网安备1101084985

Copyright©2011-2020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